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工作第四天   

2017-03-06 09:4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天到的时候。因为那张床除了一张硬硬的垫子什么也没有,便说要去买床上用品,结果行政部的陈姐给了我她的被子和枕头,我在商场没买到床单,便买了个被罩铺着,就这么睡了三天,昨天在淘宝上买的很薄很薄的毯子和铺垫到了,晚上睡觉时终于感觉暖和了,不过早上醒来时还是感觉到一些冷意。
工作差不多学习完了一些基本的待客登记的事情,但是还有不少东西要学,教我的两个前台同事都对我很好,我脑子笨问了她们一遍又一遍,还是会教给我。
总得来说,也是见识到了大城市和我们老家的不同的,就说部门主管绝对不会对工作那么严格要求。
还有就是稿子的事情,一天6千正好,没想到宿舍的插电板好像把我的笔记本充电器给烧坏了,要码字必须用手机,白天上班也可以码字,因为上班的时候真的很闲。
来这里之前,想着好好学习,最后的机会了,可是学习说你难也很难得,说简单也不过是要去用功的事情。
希望等稿子补上来之后,我可以白天上班的时候学习起来。
就先这样吧。。
哦对了,花钱真他么是如流水啊,我还是管不住自己大手大脚的毛病嘤嘤嘤。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