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无奈   

2016-07-22 11:2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的计划是,先攒钱换个笔记本,两三千能码字就行了,然后就搬出去租房子住,毕竟在家待着感觉在邻居眼里我像个无所事事的人,不相亲不结婚成了个家里的累赘。
结果我妈坚决反对我搬出去,态度特别强硬,难道我只能离家出走吗,这种事我还做不出来。
写小说就是颠覆作息的,我就是个夜猫子,她说你搬出去也这样中午起来接着一直玩吗,感情我辛苦挣得那点破钱攒起来给她买的东西都是瞎吐出来的。
真要抱怨父母也没什么可说的,不让我出去无非是胆心我的安全,这我知道,可是在家住着,一年多了已经我没有跟任何一个朋友见过面,打过电话,我没有一个朋友,整天不出门除了他们我没人能交流。
之前她一直劝我去什么保险公司当助理,就是一个月一两千接电话那种,还有去超市卖东西,我都说我不去,昨天她说我不出去上班,那她就去超市上班,让我在家给我爸做饭,家务等,我说你别去,当时见她竟然这么打算我都放弃换笔记本了,我说我要搬出去呢。她说你搬天上去!
她的态度太坚决了,让我很恐慌,如果按她说的那样,我天天在家什么人都不见,就做饭码字,那我会不会疯掉,她这是间接的把我弄疯啊。
起码搬出去我独立自己生活,出门可以和别人说两句话。
真的,我现在唯一要求就是搬出去了,她不同意,那我就在家呆两个月做饭,攒够钱换了电脑,剩下足够的钱就强行搬出去,说我不识相就不识相吧,感谢他们这将近两年来对我的容忍,毕竟我不像别人的孩子会讨喜,我很清楚我在消耗他们对我的感情。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