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相亲   

2016-02-13 22:1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居然两个月没有写日记了。
这两个月发生很多事情,1.25在火车上度过了两天两夜,跟着安徽的一个大叔学了一手扑克牌魔术,然后一个人从新疆坐火车,又在开封一个人回到老家。
然后又去河南商丘在我爸的一个朋友家里呆了近三天,回来之后就是忙碌的准备春节的东西,打扫,清洗,买买买。
今年过年也是一个人待在家里,躺在床上度过,没有朋友同学可以来往小聚,也没有电话问候,似乎和去年前年没有什么不一样。
除夕夜那天本来也想像去年那样录一段全家的视频,但是我爸不拍,让我当时心情很不好,看春晚也没有叫他上来,看11点左右就回房间了。
【未晚】相亲 - 想告别偏未晚 -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这一段时间,每天都能听到相亲结婚,无论见到谁都是给我介绍对象。
然后今天下午,我妈问我要不要相亲,我说行,然后她说一会就过来了。就是那么突然,我连忙换衣服化妆,收拾房间,然后等了将近两个小时,那个男生在走廊里打电话,我二姑到我房间说让我偷偷探头瞅一眼,他穿的很流行那种风格,感觉很白,我说太嫩了,我想找个成熟一点的。
然后过一会就被喊去了客厅,他父母还有什么亲戚都来了,我的妈呀,有点被震惊,手都不知道怎么放了,然后我就进了我妈房间,那个婶子进来问我愿不愿意,这让我怎么说,我还挺气的,我说不知道,然后写了个qq号给她说聊聊再说吧。
二姑说都是这样的,先第一次见面,双方父母看看,这一次男女根本没机会说话,所以我只瞅了一眼就问我愿不愿意,我也是无语。
晚上在qq上聊,他居然比我还小一岁,感觉自己真是老牛吃嫩草,不禁想起几年前去镇上理发店问老板娘,刚才给我剪头发的是你儿子吗,老板娘只是笑笑没有说话,回家路上初中同学宁宁说其实那是老板娘的老公。。感觉如果将来能够在一起,我也会被问那种话。
感觉这个男生太小了,还挺爱玩的,在上海做数控机床,说是结婚的话会在老家住,对他感觉没什么安全感。
挺慌得,我想结婚,在我幻想的未来婚姻生活里只有我一个人做有意思的事情,和独居没什么区别,我的幻想里没有爱情,没有男主人公,没有美满的婚姻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