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游云台山   

2015-08-18 00:2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很晚睡,所以昨晚拖到凌晨还没睡得时候,直接放弃睡觉了,3点多的时候我妈一有动静我就起来了,洗漱,还化了个淡妆,唯一为今天值得庆幸的是天气,太阳不浓,在山里还比较阴凉,但是大家还是都出汗了。
游云台山 - 想告别偏未晚 -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这次有罗头叔一家四口,四姨一家四口,我们家三口。开了两辆车,去的时候我和我妈坐棒子叔车里,本来大家起的太早都很困,但是叽叽喳喳扯这扯那十分愉快,然后说到后天四姨她们要回新疆,我可以顺便过去学车,所以要问爸答不答应我去。路上跟丢了罗头叔的车子,棒子叔用手机导航出错了,虽然目的地是河南焦作云台山,但是选错了出行方式,在高速路上直接下了路口,后来又花钱上了高速拐回去。
然后磨磨唧唧一番周折到了云台山,最后决定了买黄牛票。。从票贩子手里买的,一个大人130,便宜了20这样子。然后开车跟着票贩子进了山脚下搭公车进了山里,在人家入口处偷溜进了一条极其陡峭的小山路,很刺激很疯狂,我全程都录了像,手机写这篇日志没办法上传有点遗憾。
不过光是走那段小山路就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后面爬山的苦累更不用说了。
票贩把我们领进去山里之后让我们从最里面开始逛,正好一路逛出来把风景逛完,不过我们女人孩子一堆,罗头叔吭哧吭哧领路,一天下来我们也就只逛了一个山头,里面有不老泉,水帘洞,地质博物馆,猕猴谷什么的。
只是觉得山很多,很高,树林很浓密旺盛,山水很多,到哪都有小溪流和小瀑布,山石层峦叠嶂,怪石嶙峋,是这么形容吗。。。
我用不老泉洗了手,喝了几口,我妈她们都直接用水瓶子接满一瓶瓶的当水喝,我还看到有男的直接用不老泉的竹管子流出来的水接着洗脸,爱美无罪,但我也是微醺了。。
一路上下间,我弟还有桐桐他们几个小孩一会就得找一下,生怕他们不见。。带小孩爬山简直是自虐。
下山时到一点多去一家小饭馆,大家都点了东西吃,我也是在山里买的唯一一份东西,一碗凉皮,麻酱很好吃,但是我没吃完。。还有,果然风景区东西贵的吓人,我想买瓶农夫山泉来着,一问五元一瓶。。。没买,扣。
吃完大家就直奔猕猴谷了,进去之后抬头就总是可以看到在山林里爬来爬去的小野猕猴,很萌很可爱。。然后猴戏开始去看猴戏,那段路感觉超级难走,多走一步都会晕过去似得,后来一说起,我妈四姨婶子都一样哈哈,如果不是看到到了,我们就半路放弃看猴戏了。到了表演台还没挤进去就演完了,不过3点还有,我们就等到三点看了猴戏,下山。
回去时我是坐的罗头叔的车,棒子叔他们没有和我们一个路线,我上车不久就睡着了,中间醒好几次,最后醒是到了高速路的开封服务区,因为香菱婶子不小心按了下车载导航,导航发生变化罗头叔也不知道,知道开了一百多里的时候才发现,那时候已经7点了。
然后我们又一起去了镇上吃了羊肉,我爸也讲课回来了,我插空问了他可以让我去新疆学车吗,他同意了哈哈。然后他们三个喝了不少酒,我爸一喝酒或者人多就会唠叨,变得非常容易亲近慈爱,他说我考完驾照回来让我去学微整形,美容注射,割双眼皮那种。
回家路上又教育我一路,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了,因为找工作这个事实在不容易。
19号坐棒子叔的车去新疆,三千里地,到了新疆我就上驾校学习,棒子叔也说会有时间就教我开车,所以我一定要趁这次机会自己去把值得看的风景都看看,天池什么的啦。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