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大人真的都是这样?   

2015-07-24 20:4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时姥娘来了,听她说我才知道,原来那个二妗子给我妈发了短信,告状说我对她讲了难听的话。
我问我妈有给她回电话吗,我妈说回了,但是她没接,也没再打回来。
在农村的传统里,公公婆婆就理所应当的给儿媳妇带孩子,这我并没有什么愤愤不平的,人家过人家的,我有我的想法也没资格评论别人。这几天我们家老会有戏班子扎营唱戏,我接我姥娘来住两天,我只是对那个二舅妈说我姥娘这两天没办法给你带孩子,你让他们回姥娘家住两天,就这样就得罪她了,当时我就看到她脸色变得很不好。没想到昨晚她就发短信给我妈告状。
这样的贱人确实没必要值得生气,但是我妈竟然说,我作为一个外甥女没资格管二舅妈和我姥娘家的事,她说我连其中的事情还没搞明白就瞎来,反正说了一堆,还教育我说,以后再怎么生气也不可以表现在脸上,公公婆婆给儿子带孩子就是应该的,以后我弟弟有了孩子她也会给我弟弟带,但是不会给我带。
既然这样我小时候从两岁在我姥娘家住到五岁,在那时候我连妈妈是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的年纪,我姥娘是我儿童时期时最重要的人,现在我也20了,如果当时我没离开爸妈住去姥娘家,那我姥娘对我再好,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我姥娘和我那个嫁去洛阳一年回来一两次,慈祥的大姑妈没什么不同。
一开始我想说自己想说的,但是我妈就没有我说话的空隙,最后我索性不解释了,我说我也19岁了,便起身离开。我妈在我后面喊说,你姥娘在这儿你就敢这么和我说话了吗。
是啊,她永远都知道怎么维护自己的威力。
所有认识我妈的人都很敬佩她,懂事故,会做人,我爸臭名昭著的脾性素质,我妈都能忍着,别人都说,这完全是因为我和我弟,我们都还没能有自立自强。去年也是这段时间,发生的那段事将会伴随我一辈子,那时我妈说等我一工作结婚她就会和我爸离婚,逐渐的她放弃这个念头,现在她教育我凡事要忍,我姥娘的儿媳妇这样过分她也要我忍。
以前我为她的能忍佩服她,但是现在不会了。
我也清楚了自己为什么不想结婚,我也想要自己的孩子和丈夫白头偕老,但是真的能吗,我可以让孩子吃饱喝足,不冷着不饿着,但是我知道我教育不好我的孩子,这才是对自己负责吧。
在家越来越难呆下去,我妈刚才晚饭时问我想干什么。我这么游手好闲也不是个事,我弱弱的说等我爸讲课回来我想去学车,我妈说那就只是学车?我现在真的很迷茫,她已经不止一次用这种看不起的眼神和口气和我说话,或许是我想多了。
还有我弟,以后也不会再管教他,无论对我怎么样我都会无视。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