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应聘考试   

2015-06-13 23:3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东明考试了。回来路上和一个二十多岁,从北京匆匆赶回来的男人一起拼车回市里,聊着一路,他回市里的火车站,北京工作还没辞掉,如果这边应聘上,他说会回来工作。
下午yz大爷的司机打电话过来要我的姓名和资料,然后帮我和负责考试的人说一声。
今天去考试时人有大概3.400吧,一问也没几个专业对口的,而且都说什么都不会,考完再问,看神色也都答了个七七八八,唉,谁让我就真的是,一点也不好好学呢,我是真的不好好学。
第一次去公司准备报道那天,打了莹莹姐电话,初中的时候我们住过一个宿舍,我还偷过她的钱,真是丢人,而且她也知道,那时候我还哭着说是因为我恨我妈,我因为报复我妈才偷钱。不知道她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不过从初中毕业之后非常不想见到她,上次去蕾蕾姐婚礼上,三大娘说莹莹姐还有40天就生了,心里还有点小庆幸,总算不用再用刚进公司的菜鸟狼狈样面对她。
不过说起来,这种亲戚除非逢年过节吃宴席的时候碰个面,其余时间私底下根本不联系的小辈们,见了面还要装出一副亲热的模样,真是够够的。
而且我家亲戚这边大我几岁的姐姐们,都是白嫩条顺的美女,有情商有智商,不懂怎么我就长成了这幅怂样。
听今天拼车的男人说面试成功之后还需要去外地培训两个月,唉,真是麻烦。
不过无所谓,只要到时候我能适应自己的岗位,再在外面租个房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现在一点也不想交朋友,谈恋爱,还有结婚生子春心荡漾什么的,就想下班后回到租房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吃东西看电视剧电影,简直再好不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