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实习】能以年轻为借口的也就那么几年   

2015-03-11 19:5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王ru来,说学校为了什么学分不允许提前终止实习,所以必须实习到六月份了。四个月,其实眨眼就到了,就像当时想离开教室盼望进入医院实习一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并没有多盼望实习结束,反而想让时间变慢,能让我体会到快乐,自然,毕竟结束之后找工作,就要面对那些最焦头烂额的事情。
发现那些同学都很努力刻苦,认真学习,室友倩wen,王ru等等。只有我,遇到难事照样退却,恐慌,没有什么上进心,整天就想着吃吃喝喝,睡个好觉。
想以后以写小说当职业,但是拖延症太严重,想开店,没钱开。
头脑里一锅迷糊汤,乱乱乱,竟然开始想相亲嫁个有钱人结婚生子了。
唉,烦。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