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关于我

任世间怨我坏 可知我只得你承受 我的狂或野

网易考拉推荐

【未晚】冲动是魔鬼   

2015-12-20 00:4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去练车时,刚走过那个桥头,后面有辆面包车不知道怎么的,就在我身后大概一米的地方,貌似急刹车整个车在地上摔了一周,停在了路中间,他往前走的时候,路太滑,车又滑倒了我身边,再近一点就会撞上我。
当时也没有很紧张,回头看了几眼就淡定的走了,心里还想着今天这是上帝保佑啊!
等车等了一个多小时车才来了,因为我是第三波,所以就去附近的模拟练车的房子取暖,房子里很多人,那个男的坐在里面沙发上,我坐在门口沙发,百无聊赖脑洞大开,猛的想到金星秀,金星说她对一个男人感兴趣,就会一直盯着他看,直到那人意识到看过来,她就立刻转移眼神,过一会再盯着看,如果那人再次感觉到,她就冲那人笑着点点头,意思不言而喻。
→_→于是我就一直盯着他看,结果他一直没反应,盯了起码有两三分钟,他还挖鼻屎……
轮到我练车时,我一打开车门,他就坐在后面中间,我们要挨着坐,当时心里就是一声卧槽。
第一个人练时教练特别凶的骂,我挺紧张,但是远没有特别紧张,当时低头呲牙做了下鬼脸,然后他就看我好像笑了下,我就开始不正经了。。。
我当时心里想要不就表白吧,我就看中他的个头了,挺高,戴个眼镜,刚才在外面等车,他还给一个小孩够屋檐上的冰凌,好有爱,心里那个忐忑,二次元迷糊的都有点分不清现实还是脑洞了,然后我胳膊不受控制的捣了他一下,他低头看我,我连忙摆手表示没事。
脑子里一片迷乱,隔了两分钟大概,我又捣了他一下,他低声说干嘛,我说一会练完等我一下。
练完下车后我把他拉到路边没人的地方,当时已经是骑虎难下,他说你笑啥呢,有事说啊,然后我就说:你有女朋友吗?
他娇羞了一下,说没有。
我说:那你懂我什么意思吧?……接着就开始胡言乱语:你是我喜欢那一型,[本来想说你是我的菜来着,但是实在说不出口。。。]我疯了,我这是第一次对一个人。。。
他笑着说,可以接触一下。
我哈哈:那我手机没电了,你记一下我手机号吧。
他记我手机号时我问他叫什么名字,干嘛的。。。好神奇有木有,才第二次见面,只第一次见面当时人少,我们聊了一会科二的事情,然后他比我早练车,我就没再注意他了。然后今天去人多我没有和他说话。。。
回到家充上电,他给我发了条他名字的短信,我保存完在微信的科三群里加了他,一直等到晚上他才通过好友,说玩游戏呢,卧槽,我也是无语。
他说他挺无趣的,脑洞也挺大,我说我也是我也是,他说喜欢小说,我说我写小说他震惊了一下。。。接着聊了比较琐碎的事。
我不太敢问他异地恋的事,怕他知道我拿到驾照回老家会退步,不过我还是说了,他说异地比较累,以前谈就是在学校,毕业分开了。。。
行吧,他回的还特慢,字还少,我打字快,每次回很多,我问一句他就答一句,有时候还就回个嗯。。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钓着我,还是情商太低。。。
我说如果新年前回去,那我们接触机会很少,要不有时间出去吃个饭吧,他说等下个月头开了工资可以出去,我说这个不急。
卧槽谁还在意一顿饭啊,他说提出有时间出去走走也行啊,不过他没说我也没说。
最后实在没耐心我就说回聊吧晚安。
。。。。。。冲动真真的是魔鬼啊。。。。!!!!!!!!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