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时间   

2014-03-10 09:1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又不知道写什么了。
我建立这个博客一年多了,翻看过往,大部分都是自言自语,发过得誓,讲多少坏话,大篇幅的日常琐碎,其实都是在沉默里和自己对峙,内心越来越经不起波澜,反倒比以前更脆弱了,可平时还总觉得自己变得强大。
据说五月份就要实习了,每个老师都说在医院工作最累,体力上不说,精神上的高度紧绷就足以把人逼到崩溃。但是在同学里,所有人提到实习并没有多表示什么,我不清楚她们的想法。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的学习生涯,包括万恶的青春,很快就需要一个告别。
看《来自星星的你》,哭到不行,幸好结局还算好,给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千颂伊在自己房间说,剩下的时间去旅游,于是他们凌晨就出门了,借口说怕迟到,坐在电梯里,然后千颂伊去拉都敏俊的手。被那个画面迷住,感动的不得了。
周五七号回家,到镇上错过去兰考的最后一班车,给妈打电话,爸还在家,他开车去接我,平时他除了让我好好学习就再没有多余的话。我坐上车,他拐弯去拿牌子,是开药铺的门牌,我问他是要在家开药铺吗,他说是啊,又问,还需要十几天时间。没有扭头看他,我从来不好意思看着别人眼睛,但感觉他瘦了,黑了。上次开学去学校,也是他开车送我到镇上,他先拐去那个做牌子的店,结果那店没开门,我坐在车里看他已经没有一点年轻的样子,四十多岁,肩背有些躬着,突然鼻子就酸了,泪水流出来,但怕他回来,便擦掉泪努力忍着。
到家后,院子里摆满抽屉和药柜,我妈说那个中药包装机基本就快要一万块钱,我问她开药铺花了多少钱,她说差不多五万。估计家里没钱了。
三八妇女节妈和罗头婶子去买了褂子,黑色的,俩人买的一样的,晚上她穿给我看,我说你配个裙子,要不给你买个裤子配,然后我们照照片。
有时总想着,如果真能回到小时候就好了,但怎么可能。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