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贵叶生日   

2014-02-04 21:3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年第一篇日志。
今天贵叶生日,上次见面是在暑假,那时她想要个宝宝,这次见面宝宝就五个月了,真快。
饭桌上和敏坐在一起,嘻嘻哈哈,以前初中玩的好的都还是没变,不过都变漂亮了。素叶在青岛打工,二黑在苏州,据说她还在相亲,大黑还是被调戏个不停,贵叶怀孕五个月,敏也订了,一个村的,明年结婚,还有那个惠锦,也订婚了,她比我还小呢,丽娜满嘴脏话依旧那么讨厌。
素叶和二黑在桌上很闹的开,劝酒喝酒你来我往,以后都是撑得住场面的,除了她俩,剩下我们女生都没喝酒,我和敏就是在不停吃,然后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打开蛋糕,吃了几口我和敏就走了,六点多进去八点多出来,外面真的下起雪,站在酒楼下还能听到楼上的他们闹腾。
雪花打的眼睛睁不开,脸和额头都生疼,落在衣服上渣渣的。雪花在电车灯的照射下,往前迅速的移动着,有点像电影一样,盯着那些飘下的雪花眼睛都花了,只能眯着眼睛看路。
雪越来越大,过大桥,坑坑洼洼颠簸的路,就到家了。
想起去年,也是在那个酒楼吃饭,一晃就到了今年。
愿今年平安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