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写个爽   

2013-10-09 20:2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坐在教室里,周围的人都在做笔记,抬头听课,只有我,低头看着耽美小说,未来是什么,现在痛快,什么心肌梗死啊,我心里呵呵笑着,一脸严肃地继续看。不过又挺悲伤,矫情逼的病又犯起来,啊...想说什么来着,写到这居然忘了...不过过不了多久又会悲伤,悲伤地时候再写吧。
下午是基护课,女老师戴着眼镜,脸上还有痤疮痘痘什么的,她讲到传染科病人入住一定要提醒病人不可以乱窜门,比如你是肺结核,跑到手足口的病房窜门,那不就互相传染了吗,她说这种话说了病人就肯定做到,因为这没有触到他的利益,人都是自私的,那一刻我觉得她酷极了,说话直白不做作,比那些拐弯磨角地讨喜欢多了,虽然她有说话时翻白眼的毛病。听她有时不经意透露的信息,此老师是单身。
有些人就喜欢热闹,我就不喜欢,无论和一群人多熟悉,我都觉得那样我会格格不入,壁花女孩,呕!
现在也忙着,比如,享受和艳斐南南三人的友谊,我们在一起总是看不爽的东西一起骂,特别放松的相处,晚自习后散步什么的。
还有我的牧场畜牧场,我种了柠檬绿茶黑芝麻葡萄杨桃芒果,再用芒果制作芒果刨冰,制作标本,养着猴子鸵鸟大宛马,挖宝,一堆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忙升级啊,我可没钱充钻。
还存了好多想看的小说书签,最近迷耽美,攻有一身肌肉,威武雄壮,那个侵略欲占有欲呦,就喜欢受,长的白白帅帅俊俊,小闷骚。七堇年的书全存下来了,以前还存过那个什么村树的,想陶冶情操来着,只看了了了半章,什么啊好内涵,我还小看不懂,最后都嫌占地给删了。
国庆回来和南南一起去青年湖那里买书,专升本地,175页三指厚,白天不听课闷头玩手机看小说,晚上假正经扒啦书做上几道题,良心也算好受些,比念经信佛好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