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回不去的梦里   

2013-08-23 08:4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了一夜风扇,早晨微微有些凉意,我裹上薄被,做了一个梦。
真不像梦,梦里那个女孩应该是笛笛,她的脸很模糊,可是好熟悉,我和她在路上走着,拐进一条街。我居然看到我上大专学校的女校长老丁,我似乎没有和她打招呼。我们继续走着,又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围着一个店门,好像是什么开张了,醒了已经记不清这些,我很想进去看,可是并没有进去。然后就进了一栋楼,我们往上走着,我推开了一扇门,门里东西乱置,有很多灰尘,这时楼道里走出俩个女孩,她们和笛笛打招呼,她们应该很熟的,然后那俩女孩转眼上楼不见了。
我和笛笛进了那扇门,屋里的布置和房间位置都让我觉得熟悉,我说,我们回到了从前,那时你们还没搬到这里。然后我推测了一番,我说这应该是2000年。其实现实里笛笛家并不是这样。我们躺在客厅沙发上,笛笛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串考串还是什么,滴的油多的像一支缩小版河流,油从沙发上流的下来,我说你看你都滴沙发上了,可是笛笛撩起铺在沙发上的单子,任由那河流一样的油流向我。这时我觉得她不像笛笛了,她应该是WR,那个我很讨厌的女生,我准备把她当成陌生人。
我也不在意了,躺在沙发上满脸高兴,我说我真的回到过去了,我可能连小学都没开始上,我得好好学习,不能再贪玩了,我要比那些孩子的心里年龄大很多。可是梦里一依旧是大人的模样,笛笛也是,我和笛笛有五年没见面了,期间打过几次电话,到如今好像也有一年没有打过电话了,笛笛不知道长成了什么样子。笛笛躺在一边并不说话,但我一个人仍为回到过去而激动不已。
突然我想到,如果我就这样努力几年认真学习,可万一又回到以后了呢?我看着笛笛还没有问出口,电话响了。
我睁开眼睛,是我妈打的电话,她让我做早饭,我说做什么饭,她说想做什么做什么,我这么问她,她一直是这么回答的。好像我会不做饭或者什么,反正她说话很怪,大人有些思想和规矩我怎么都琢磨不透。
我坐了起来,心里刚才地梦让我伤感,我梳好头脸也没洗,去厨房洗了大米和麦片,煮了几个咸鸭蛋。
我想,梦里一切都太不真实了,笛笛,还有她家。一切都让我伤感,真的回不去。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