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单侧   

2013-05-18 22:2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么说呢,我没想到真的会这样,我没有信仰,我不知道是谁安排我的命运。幼儿时没有父母陪伴,儿童时背井离乡,寄居在别人家,陌生语言陌生环境,父母重新和我生活,他们却是陌生人。谁也比不得幼时养育陪伴我的人,害怕离别,过早就知道孤独。可是后来终会都回到身边,家人是避风港,是至亲。
前天晚上在书里看到一张住院费用详细清单。最后款项是:卵巢囊肿剔除术(单侧),723元。我去问有妈为什么这样写,不是畸胎瘤吗?她说算囊肿的一种。在卵巢上,所以必须切除一侧卵巢。她说,所以人家在外面乱来怀孕了可以流掉,你是玩不起的。眼泪在眼眶里,我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她说告诉你干嘛。
【未晚】单侧 - 偏未晚 - 偏未晚

我拿着单子回到房间,没有想哭什么的,只是似乎一瞬间所有孤独都来了。我擦干眼睛又去看电视,电影频道播的《一代宗师》,宫二入了道,一辈子不能嫁人生子,最后她说,我选择留在自己的岁月里,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无论如何,趁还年轻就开开心心。
不过,前天晚上还是默默哭起来,明白了一些事,也告诉自己要坦然,要乐观接受。
那俩晚都下雨了,没有关窗户,雨声很大,裹着毯子,连续好几日做梦,手机不能上网记下来,就把梦忘了。
今天去了姥娘家,吃过午饭去镇上,还有婶子,锦锦。买了裤子鞋子上衣。明天回学校。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