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190元   

2013-04-30 20:2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回来就被各种说词的不懂省钱和那190。下午妈干活回来,说去要不去姥娘家吧,顺便拐镇上转转。
买了内衣,回来路上又说起来了,说一定要弄清楚都买什么了,然后算了一路的账。说着说着居然说到我这样不知道省钱还不勤快的以后结婚肯定吵架被嫌弃,我坐在车后难过的要死。又说村里什么一个比我大四岁的男生都结婚三四年了。现在一念叨就是结婚以后怎么怎么被嫌弃。我才17啊!是啊,越长大越是觉得累,觉得委屈。
其实她可能也是担心我在外面胡乱来还是什么,我花钱一向没数,就是零食或者女孩子家爱买点小口红小化妆品,各种零散根本数不出来。突然经过俩女孩,说长的不行还没钱指望谁要啊,我又一阵拔凉。我当时想不如就这么从车上跳下去吧,如果有人围观要救我,我潇洒一挥手表示拒绝,可不要被看成神经病了,真没什么觉得好的事情让人想活下去,死了算了。可这不就是傻B才会想出的鸟事吗!
快到家时她又说可不能不穿内衣了,穿上还要拨好,习惯了就不觉得难受了。我不是傻了。我不觉得好笑或者什么,总之长大了,可能好多好多觉得好笑想笑的东西觉得不好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