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德朴结婚   

2013-04-18 17:5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回家,萍姐和纪检嫂子正好在镇上,把我带回家的。大姑从洛阳来的,纪检嫂子超会说话,说大姑回来是因为我的手术,德朴结婚并不重重。虽然知道此地无银三百俩,但还是挺开心的。

最后一张是萍姐婚纱照
萍姐上次来我还上初中呢,有三四年没见了,她瘦很多,很打扮,第一眼看她都没认出来,她都结婚俩年了,那时候还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姑娘。
昨天下午一起骑车去二姑家,回来时她说,要不是她老公有钱才不会嫁给你他,我说,这话你在他面前也说吗?她说,说啊,你不知道现在的人都多现实。她和他老公是在网上认识的。
晚上我们睡一个床,大姑睡的小床。今天六点多就起了,外面风很大,挺冷的,吃过早饭我们还有家顺嫂子先去的。差不多十点,坐车去接新娘,路上经过田地,风吃的麦苗绿油油,绿色的波浪似的。司机小哥是德朴朋友,长的白净帅气,我偷偷打量了好几眼,嘿嘿。
接回来就是拜天地,我在现实里还没见过,不过三姑家院子小,新人就站在院子里拜,也就没什么新颖了。不过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婚纱照里拍的像演电影的一样。
等了许久才吃饭,一上菜就上的很快,大鱼大肉的净是。大姑说,还是家里的东西好吃。俩鬓斑白,我看的心里失落了一下。吃完呆了会就回来了。大致就是,积木俺没丢人......

【未晚】德朴结婚 - 偏未晚 - 偏未晚
【未晚】德朴结婚 - 偏未晚 - 偏未晚
【未晚】德朴结婚 - 偏未晚 - 偏未晚
【未晚】德朴结婚 - 偏未晚 - 偏未晚

【未晚】德朴结婚 - 偏未晚 - 偏未晚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