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情人节   

2013-02-14 22:0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知道我有多不爱扭捏,前天夜里,我哭着和你聊,我真不忍心说那种狠心的话。88可以在这个时候让人恐慌。
然后我记得一个人写:“梦里四处找你,倒不惊慌,淡淡然的有人帮着指路有人帮着解闷儿,咚咚几声敲门,开门见你。纵然就是美梦。 ”我把这段话又重复给你,你说不懂,那就不懂吧,我懂就好。我最疼惜你了,你是我最不愿承认的,你是我最脆弱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翻山倒海。
今天情人节,因为你弟弟,你爸妈一直说你,知道你委屈,可我忍不住笑,你像戏里最不惹眼的角儿,你有你哭笑不得的生活。
未来去哪个城市呢,真的需要慢慢计议,想想就很美好。我几乎呼吸不过来,我说,我很激动。其实我手真的都在抖,我说:严肃点。
未来一年会很辛苦,需要坚持,不知我未来会不会松懈,不知未来你会不会对这个约定不屑一顾,但我相信你,像你信誓旦旦,同样相信我一样。
我听你说昨天你放的孔明灯上写了我的名字。虽然这算不得什么,但我很感动。
【未晚】情人节 - 房与未晚 - 偏未晚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