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但觉从此后人生无忧

"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日志

 
 

【未晚】关于留学   

2013-11-07 23:0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俩天,灵魂深处闹革命,内心焦灼骚动晃荡飘忽。
向小鹤请教了很多关于留学的问题,和轩也讨论补习班的事。
过程太繁琐杂乱就不一一细说了,我是个不靠谱的人,偏偏想起一出是一出,不管后果,能去做的大部分都还是去做了。
我决定去德国留学,考本科,英德翻译。
其实初中毕业时,我就想过学外语,但没想过当翻译,后来上中专想过,再后来看缪娟的翻译官,便觉得这一定特别酷炫牛逼洋气的工作,深深的被吸引了~
计划是:明年专升本考试,我去德国就不用考了,利用机会上补习班学英语,然后拒绝家里安排的实习机会!然后我去打工找德语补习班。
学了英语考好雅思我就有力说服家里了。
毕竟我突然说考雅思,家里肯定问考这个干嘛,我说留学家里肯定笑掉大牙啊。
我妈现在和亲戚说我准备专升本拉考大学啦以后就出息了,我明年上不了大学还留学德国的肯定得...肯定后果不好看。
虽然这计划天真又长远,又困难无比,又要花一笔一笔又一笔的钱,而且看到要真正入学后还难毕业怎么怎么样很退怯,但有什么办法呢,真的受不了一辈子呆在医院里平庸碌碌呆呆地一辈子!
考完雅思,德语有了基础就去青岛歌德学院边打工边学德语,学成考下德福或者DHS,我就一头撞出国门混不出鸟来也没退路了。把自己逼进死路,逼死得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